1. 產品目錄
  2. 各式過濾材材料
  3. 空調濾網
  4. 中效濾網

人纖箱式濾網

過濾效果穩定良好,可減少可觀的設備維修成本,並承受各種惡劣的情況,特別是風量不穩定的問題。

簡介
● 超微細人造纖維減少纖維脫落。
● 在高濕度環境下仍可以正常的使用。
● 堅固的結構使濾材能承受各種風量,防止微塵脫落。
● 可以使用在側面安裝和組合邊框。
● 取代傳統袋型濾網。
● 堅固外框是由鍍鋅鋼製成。
● 可供應箱型或單法蘭型。

效益

想要高效率、堅固耐用又不需修改現有硬體設備的濾網來改善室內空氣品質,本濾網將是最佳的選擇。其過濾效果穩定良好,可減少可觀的設備維修成本,並承受各種惡劣的情況,特別是風量不穩定的問題。

說明

此型中高效率濾網堅固且過濾面積大。在高濕度下仍能保有良好的過濾效果,且減少纖維脫落之情形,較之傳統高效率玻纖濾網更佳。有絕佳捕塵力的微細人纖濾材,輔以結構堅固擴張網,有效減少出風面微塵脫落的情形。外框為鍍鋅鐵材質,出風面並有交叉鐵片保護、支撐濾材。在出風面的濾材上加上金屬網使其不會因拉扯、震動而脫落且緊密黏著於外框,防止氣漏發生。其效率可分為 40-45%,60-65%,80-85% 及 90-95%四種。

用途

此濾網可使用於許多高效率過濾系統,六吋、十二吋及大部份工商過濾系統皆可使用。它可以使您現有的過濾系統更完整,且提供穩定的過濾效果,提昇你現有的過濾系統。本濾網可作為其他高效濾網及後段空調系統的初效濾網,可提供更高的空氣清淨等級。且設計使之易於安裝空調箱。有傳統箱型及單法蘭型可供選擇。
中效濾網 1294857